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国足vs巴林下半场,伊万用徐皓阳换下塞尔吉尼奥,从场上来看,国足从开场菱形中场改为了平行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18强赛最后一轮,国足1-0击败巴林,结束本届世预赛之旅,最终排名第5无缘世界杯。据此前《北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记者Ilario Di Giovamb在社交媒体上发文,劝说拉涅利不要接手意大利队。根据媒体的报道,意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弗莱在《Dan Patrick Show》节目中谈到了阿尔德里奇。弗莱表示:“阿尔德里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今天,太阳球星凯文-杜兰特和网友互动。网友:你们都在试图淡化总冠军戒指的重要性,这在我看...
2025-06-19